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2 08:48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福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书盈,党组成员、副主任陶长江、曹步山,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杰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新华社学习材料《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唐福泉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依法治国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与人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人大各项工作中落实、落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人大年度收尾工作,做好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准确掌握《条例》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用《条例》统一思想、规范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