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创城当先锋、 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08:36 浏览次数:

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自7月1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号召他们在创建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创城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围绕政策宣讲、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8项内容,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创建工作,让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