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特种作业实操考试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6-30 08:3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泰安市安全生产特种作业实操考试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孙延瑞,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出席活动并为实操考试基地揭牌。

赵卫东在致辞中指出,省政府高度重视特种作业培训考核工作,泰安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在全省率先探索出了一条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实操考试基地建设新路子,完全符合全省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这种善抓落实、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全省作出了榜样。

宋洪银在讲话中指出,实操考试基地的建成使用,开辟了我市安全生产特种作业考核工作新篇章。他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加强对基地实操考试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市国资委要指导国泰民安集团做好基地的运营和管理工作;实操考试基地要秉持“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理念,精心打造泰安市安全生产考试品牌,努力向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安全生产技能人才,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