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四次 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3 08:51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桂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恩虎、王昌元、姚霆、马纯勇、程明、孙岱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关于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工商资本下乡,培植壮大农业龙头企业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特聘专家名单》《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协商名单》及有关人事事项。

周桂萍要求,市政协各委室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拉出任务清单,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努力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