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汲斌昌来泰慰问消防指战员
发布日期:2021-01-14 08:56 浏览次数:

1月10日,副省长汲斌昌到泰安市森林消防大队和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泰山站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消防指战员。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建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参加活动。

在泰安市森林消防大队,汲斌昌听取了大队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串联泵、消防无人机、山林消防车等车辆装备性能,到战斗班查看了指战员生活保障情况,观看了消防无人机实战科目和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平台展示。在泰山消防救援站,汲斌昌了解了“全国学雷锋示范点”便民服务站工作情况,观看了“泰山卫士”专题汇报片,在荣誉室听取了队站发展情况介绍,深入战斗班、文娱室、健身房、餐厅等库室查看了保障设施,详细询问了指战员生活、执勤、轮休、物资供应等情况,叮嘱要调剂好指战员身心健康和生活保障。在岱顶文博古建筑单位,汲斌昌副省长查看了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四个能力”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天街商户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和火灾防范措施。

汲斌昌指出,泰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在全国乃至世界的政治、文化地位非比寻常,做好消防安保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正值泰山森林防火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专业装备器材配备,扎实落实各项措施要求,确保泰山森林防火形势高度稳定。要始终常怀敬畏之心,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用过硬作风、扎实业绩守好“泰山卫士”这面光荣旗帜。要始终常怀感恩之心,始终牢记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回馈党委政府关心、回应人民群众期盼。要始终常怀向善之心,结合自身任务需求,精研战术战法、提高本领能力,主动服务人民群众、全力救助遇险游客,确保泰山旅游秩序平稳和消防安保工作绝对安全。

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参加部分活动。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