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08:57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 市政府召开专题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全面防控、多重布防、纵深防御,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各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紧抓不放,久久为功。要坚持问题导向,迅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盯紧抓牢易发生事故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以及供电、供暖等领域,全面细致排查隐患、管控风险,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清单管理,切实做到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采取超常规措施,实施铁腕治理,综合运用关、停、并、转等手段,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措施。要狠抓督导检查,将安全生产纳入当前市政府督导检查、述职述责的重要内容,对各区域、各行业领域开展不间断地督导检查和暗查暗访,对工作履职不到位、风险排查不深入、防范措施不落实、隐患治理不及时的严肃追责问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成丽、赵德健、袁久党、常绪扩参加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