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网球小将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22 09:13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各组别年终综合积分排名出炉。由泰安卓易网球俱乐部培养的网球选手高欣宜获得U16女子全国单打积分排名第二,同时获得申领一级运动员资质。

去年,我市共有46名网球选手参加了山东省网球锦标赛,其中,12名选手参加了“郑洁杯”泰安站、北京站、乌兰察布站和深圳总决赛等多站比赛。最终,有10人在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中位列全国前64名,这也是目前我市在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2019年,中国网协正式推出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该系列赛事是指由我国体育系统、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省市教育系统网球竞赛主管部门以及社会机构在中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主办的各级各类青少年网球赛事中,可获得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的全国青少年网球比赛。此次公布的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是指青少年运动员通过参加积分赛获得相应积分,中国网球协会根据积分高低定期公布的中国唯一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官方排名,是各级国家青少年网球队和各类代表国家的青少年网球赛事选拔运动员的主要依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