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09:03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逐项汇报了提交审议的规划事项。与会委员讨论后认为,涉及旧村改造的控规充分考虑了教育、商服、社区服务等居住区配套设施要求,对于加快旧村改造、完善城乡综合配套、方便群众生活、改善人居环境提供了规划保障;涉及国家级创新制造产业基地的控规对产业园区进行了统一规划布局,梳理了路网体系,完善了消防等配套设施,对于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打造东部新城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涉及污水处理设施的控规对于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将发挥重要作用。

张涛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规划和用地保障作用,全力支持项目快速落地实施;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不断完善规划体系,统筹用地布局,确保用地需求,预留城市发展空间;要持续加强规划管控,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成丽,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出席会议。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