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0004341523R/2022-001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张涛主持召开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15:12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会议时间:4月14日

会议议题:听取《泰安市重点工业项目要素保障实施办法(讨论稿)》《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内容:

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听取《泰安市重点工业项目要素保障实施办法(讨论稿)》《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讨论稿)》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泰安市重点工业项目要素保障实施办法》是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保障和重要创新,有利于进一步摸清各类资源要素家底和瓶颈制约因素,集中一批资源要素向工业项目倾斜,以实际行动加大对工业的支持力度。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根据相关任务目标,立足各自职能,落实好“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下大力气保障好各类资源要素,突破“卡脖子”的要素制约,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高标准建设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使泰山成为国家文化“双创”新标杆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工作方案》的分工要求,立足各自职责,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示范区建设的相关工作。要加快推进泰山博物院、大汶口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国际文化大数据(泰山)产业城等10个2022年重点项目,加强项目支撑,确保示范区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泰安日报社、泰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

新闻报道:http://tv.1545ts.com/make/taianxinwen/129293.html

会议议题解读:【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议题解读】关于《泰山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推进行动计划》的政策解读

会议图解: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