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产业链项目暨宁夏汉尧锂电正极材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6 08:49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市重点产业链项目暨宁夏汉尧锂电正极材料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工业推进委主任、总链长杨洪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工业推进委主任、总链长张涛主持。

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泰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奋斗目标,把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首来抓,确定了“441X”现代产业体系和重点打造的13条产业链,全力以赴抓工业经济发展。此次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集中签约了63个项目,总投资410.9亿元。这些项目是围绕13条重点产业链提质升级,按图索骥招引的强链、补链、延链项目,对构建“441X”现代产业体系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特别是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有助于我市新能源产业壮大规模、延链补链,为打造新的单项冠军奠定良好基础。

杨洪涛表示,对签约项目,市委、市政府将密切关注、全力支持配合,提供精准的政策保障,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扶持政策,做到政策“免审即享”“直达企业”;提供完善的要素保障,实行公开化、制度化、透明化的要素保障机制,全力解决企业在土地、能耗、资金等方面的要素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坚持把企业满意作为评价标准,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百名科长大家评”等活动,落实好绿卡制度,努力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签约仪式内容丰富,成果丰硕。肥城市与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合作协议;市财政局分别与北京洪泰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中晟汇银投资公司签署基金合作协议;13条重点产业链和各县市区、功能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在主会场致辞,中国能建数科集团董事长万明忠、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鹏进行连线致辞。项目外方投资商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参与活动。市工业推进委副主任、市工业推进委党委书记、各产业链专员、工作专班组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工业推进办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