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办调研考评组来泰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08:35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27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少将局长高翔带领调研组,来泰考评调研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张琼,省退役军人厅厅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发银,军地领导杨洪涛、李兰祥、张颖、汪占军、焉壮志、窦清波分别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泰安军用饮食供应站一站式“军人驿站”和泰山双拥文化研究院,了解服务保障情况和双拥共建开展情况。在贾美荣拥军优属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全国拥军优属模范、省十佳兵妈妈贾美荣的拥军事迹,与她亲切交谈。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调研组现场查看纪念馆各展区,听取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开展情况。

高翔对泰安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泰安军地各级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聚力打响“泰山兵”品牌、擦亮泰安“英雄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名片,双拥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双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挖掘整理双拥历史、人物、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双拥社会化工作进程。要发扬光荣传统,紧贴军地需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不断开创泰安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